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到任履职


2021/01/20

  2021年1月19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市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卢元策出席会议,集团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许佳副部长宣布了组织人事任命文件:董庆标同志任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世南同志不再担任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毛小聪同志不再担任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职务。她代表组织充分肯定了林世南同志在集团任职期间取得的工作成绩。近年来,城发集团发展目标进一步明确,资产规模不断扩大,企业实力不断提升,成为了温州首家资产上千亿和主体信用“AAA”的市属国企。同时,她简要介绍了董庆标同志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本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城市建设和城发集团发展的需要、着眼于干部跨部门、跨条块、跨领域交流,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充分酝酿、通盘考虑、认真研究、慎重决定的。她要求集团上下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定上来,坚持高质高标,践行担当作为,合力打造城市建设“排头兵”。

  董庆标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能到集团工作,也非常感谢林世南同志这些年带领全体城发人取得的成绩和为城发所做出的贡献,他将尽快进入角色,做到讲政治,强学习;讲效率,重调研;讲团结,重廉政,努力与全体城发人一起,为集团发展和温州城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不辜负市委市政府的期望。

  王进法代表集团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上级组织的决定和安排。他将和集团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一起,全力支持董庆标同志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推动集团工作取得新跨越、新发展。

  最后,林世南感谢集团全体干部职工多年来对他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希望集团上下一如继往地全力支持董庆标同志的工作,继续发扬忠诚、实干、担当、创新、高效、清廉的企业精神,让城发事业越做越大,成为一流的城市综合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