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直播推地,拓展地块推介新形式


2021/02/10

  2月8日下午,由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瓯海分局、温州市城发集团与拿地宝研究院协办的温州市土地线上发布会通过腾讯会议系统成功举办,这次土地线上发布会赶在春节前举办,让近百家房企投拓人员提前收到“新春礼物”,通过线上直播“享受”了一次干货满满的视听盛宴,凭借手机移动端就实现了地块多维度信息的传递与对接。

  本次土地线上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三宗地块,分别位于瓯海区会昌河单元和龙湾区瑶溪单元,让各位投拓人员期待不已。集团派出专业人员对瑶溪南E-08地块进行了详细解读,系统讲解了四宗地块所在板块的配套情况、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供地潜力、区域规划、产业前景等,帮助投拓经理们快速、全面、准确把脉好地块价值,吸引更多的房企参与地块的竞拍。这也是集团首次采用线上土地发布会形式,促成土地供需双方即时、无缝、精准对接,大大提高了投拓经理和做地单位的工作效率,受到了房企的广泛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