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春节期间调研集团重点项目


2021/02/18

  2月1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春节期间带队调研重点项目,强调要积极协调克服各类问题和困难,千方百计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和业态招商,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任务指标,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集团领导徐静、朱勇及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午,董庆标一行实地查看滨江商务区重点项目和朔门历史街区。在冰雪中心和足球基地,董书记对引入社会资本办体育的BOT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并建议冰雪产业与足球产业可以融合发展。在CBD绿廊和城市阳台,董书记要求项目建设与业态招商要同步开展。在朔门历史街区,董书记要求加快业态谋划,完善交通组织。

  下午,董庆标一行实地查看了温瑞大道快速路、奥体小镇和奥体中心二期等项目。在温瑞大道快速路,董书记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实施。在奥体小镇,董书记提出要充分利用“奥体”品牌打造配套产业。在奥体中心,董书记要求主动对接,提高运动场馆的使用率和盈利点。

  董庆标指出,要积极谋划开展业态招商工作,招引高端品牌,加强文旅融合,场馆运营可加强与周边的商业综合体等合作,积极承接各种商业活动,片区开发要明晰规划思路、产业定位和招商对象,开发模式可灵活多样实现合作共赢,实现集团资产经营的多元化发展。

  董庆标强调,要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通过“百项庆百年”活动,抢抓工程进度,紧盯时间节点,注重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积极营造年初复工复产的良好氛围,实现集团项目建设各项任务目标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