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世界温州人家园、温州市民中心装修工程等荣获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


2021/02/23

  在近日公布的2019~2020年度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名单中,由滨江公司建设的温州市民中心主体装修工程、世界温州人家园装修工程(武林标段、深圳瑞和标段)获公共建筑装饰类装饰奖,金融集聚区12-04工程获建筑幕墙类装饰奖,在新春之际为集团工程建设项目再填四项国家级殊荣。

  “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是建设部批准设立的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的最高荣誉奖,共分为三大类:公共建筑装饰类、公共建筑装饰设计类、建筑幕墙类,每两年评选一次。

  温州市民中心选址于金融集聚区12-04、12-06地块一至六层裙房及主楼部分,总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主要入驻机构包括审管办(市审批中心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不动产交易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主体装修工程于2018年5月28日竣工验收,同年7月31日揭牌投用。

  世界温州人家园选址于金融集聚区12-04、06地块的三幢主楼,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该工程打造了主题展示、联络联谊、创享服务、回归示范共四大板块,包含世界温州人会客厅、世界温州人博物馆、异地温州商会驻温联络处、温商回归示范园等12个项目。世界温州人家园于2018年11月9日顺利开园。

  滨江公司作为两个攻坚项目的业主单位,发扬务实拼搏的奋斗精神,克服任务重、工期紧、标准高、难度大的困难,采取了一系列攻坚措施办法。同时先后累计组织约七百多位建设者与多个管理团队日夜奋战,放弃双休节假日,坚持驻守在建设一线,在抓进度的同时也紧抓质量与安全生产,最后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了揭牌投用与开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