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丨市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


2021/02/23

  2月20日-21日,市城发集团召开2021年新春工作务虚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干五年、谋十年”的战略规划,围绕“城发要发展、我该干什么”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发言,紧扣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畅谈2021年工作思路,展望未来发展方向趋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指出,作为温州新春第一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的召开吹响了“十四五”开局冲锋号。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刻领会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结合实际,精心谋划好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董庆标强调,要认清新形势,准确把握企业转型发展新机遇,充分发挥信用评级、政策资源、人才经验、企业管理等方面的自身优势,突出核心竞争力、提高战略定位、强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确保“轻装上阵”、以开局抢跑、起步冲刺的昂扬姿态,抢抓时机、乘势发展,全面落实2021年工作任务。

  董庆标要求,要锚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争先创优,要紧紧围绕“一个定位”,做强做优“两大板块”,全力主攻“三项重点”,着力打造“四个城发”,加速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