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团支部获评温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2021/03/03

  近日,共青团温州市委下发了《团温〔2021〕4号关于2020年度温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和“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寻访结果的通报》,公司团支部获评温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2020年,康居物业团支部在公司党支部和集团团委的带领下,坚持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公司团员青年积极性,有力促进公司团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先后组织团员青年参与“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3?5学雷锋志愿活动、“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康居青年有话说”五四青年节活动等形式多样的团支部活动。尤其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团支部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青年员工以强烈的集体意识和奉献精神冲锋在前,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定人定时测温消毒,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尽一份力。

  在今后的工作中,康居物业团支部将紧紧围绕集团和公司的工作重点,坚持党建带团建,有力激发基层团组织的内在活力,进一步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做敢于担当的“硬核青年”,释放奋发有为的“洪荒之力”,成为勇于开拓的“创新达人”,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华章,为企业发展壮大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