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复兴大厦道闸纠纷初步化解


2021/03/03

  近日,在资产公司和名城公司多方努力下,复兴大厦道闸问题协调会在松台街道召开,松台街道、区执法大队、交警大队、复兴大厦业委会、一楼商户均派代表参会。与会各方经过反复商议,已就化解方案初步达成共识。

  复兴大厦位于百里西路油车巷附近,一楼沿街商铺大多数为名城公司委托资产公司经营管理的资产,商铺主要经营副食品。年初,复兴大厦业委会以小区西南侧小路上车辆停放无序及环境卫生不佳为由,欲在小区西南侧小路上安装道闸规范车辆出入,因道闸设置会限制一楼商户其及顾客的正常通行,引发商户强烈反对,并向资产公司寻求帮助。

  资产公司从维护国有资产商业价值及保障国有资产正常租赁运营和支持承租户合法利益诉求的角度出发,积极介入协调,多次与业委会、社区街道等进行沟通,晓以利害、均衡权益,积极引导双方与街道、执法大队、交警等执法部门共同商议解决。

  在协调会上,资产公司和名城公司就小区业委会、商户各自提出的诉求与问题进行剖析,合力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尽最大可能满足双方合理诉求,并获得街道和交警的支持。下一步,资产公司将继续跟进,确保复兴大厦道闸问题化解方案能早日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