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永嘉党政代表团考察桃花岛体育休闲公园


2021/03/04

  3月4日下午,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率永嘉党政代表团考察桃花岛体育休闲公园冰雪中心、足球基地、水环境保护科普展览馆等项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总经理王进法,副总经理徐静等参加考察。

  在体育休闲公园,董庆标向考察团一行详细介绍了集团在片区开发、项目建设、经营管理等方面工作,具体就体育休闲公园建设情况开展交流。

  温州体育休闲公园区块位于滨江商务区东南部,总用地面积约945亩,包括亚洲最大的半地埋全封闭式污水处理厂、省内首座综合性水环境保护科普展览馆、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室内气膜滑雪场、温州设施最齐全的室外足球基地以及体育配套工程、立面改造、桃花岛公园景观绿化工程和待开发地块等。

  永嘉党政代表团指出,此次取经问道意义非凡,永嘉县和城发集团具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双方协同联动、共同发展。代表团表示,要敢于运用创新理念,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充分利用地上地下空间,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吸引知名品牌入驻,在城市能级上获得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