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安置提速”专项工作推进会


2021/03/12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集团安置工作,3月11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在集团16楼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安置提速”推进会,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副总经理何晓武,集团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征收安置管理部,公建公司、基础公司、滨江公司、名城公司、建投公司及安居征收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征收安置管理部就“安置提速”和历史遗留问题化解工作专班有关情况、征收安置情况、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安置提速”工作计划和思路等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与会人员也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

  何晓武表示,要加大政策研究力度,解决安置房去化问题;加大激励创新力度,解决工作效率问题;加大安居征收公司扶持力度,解决营收问题;加大员工一线培训力度,解决人员老化问题。

  王进法指出,集团拆迁安置队伍是一支历经磨炼、能打硬仗的老牌队伍,要树立信心,抓住当前中央巡视组和市委市政府对安置工作高度重视的机遇,运用系统思维谋划工作,创新机制,确保在“安置年”拿下安置目标。

  董庆标强调,安置提速在中央、省、市受到高度重视,大家在思想上政治上也要引起重视,各环节要紧紧相扣,加快建设和安置进度,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最后,他要求,一要摸清底子,透彻研究政策,算好经济帐,去化的同时避免造成国有资产流失;二要突出重点,高效运行工作专班,考核制度简单化,创新工作机制,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