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进行首次大规模自来水割接施工


2021/03/24

  3月23日上午,基础公司负责的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进行了项目开展以来的首次大规模自来水割接施工,是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管线迁改的重要施工节点。

  此次自来水割接施工存在涉及范围广、时间跨度长、现场情况复杂等问题,沿线涉及许多重点单位和居民用水。为尽快进行该项工程施工,基础公司全面谋划、详细考察,多次优化施工方案,仅用时一周完成前期工作准备。同时,为减轻对沿线单位和居民的用水影响,基础公司和公用集团加大人力物力投入,24小时昼夜施工,尽可能将施工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下一步将启动燃气、电力管线的割接工作,确保在5月底完成全部管线迁改工作。

  年初以来,基础公司对照市政府‘六重清单’节点要求,挂图作战,大干快干。接下来,基础公司将继续发扬“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的会议精神,提高执行力、判断力、领悟力,坚决打好快速路提供攻坚战,确保2021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