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江公司推出工程项目分析总结新形式


2021/03/24

  3月18日下午,滨江公司召开首次项目分析总结专题会议,对环商泄洪道一期桥梁工程(江滨东路与加州路交叉口桥)项目前期工作、招投标施工过程及施工过程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近期,滨江公司出台工程项目分析总结制度,该制度规定各项目竣工验收后一个月内及时召开专题分析会,对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得失进行总结和剖析,并将提炼出来的经验形成文字,建立工程项目经验库,为公司各部室共享使用,避免出现雷同错误,提升我司工程项目管理技术水平,助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公司每年还将组织领导、专家对形成的经验进行综合评比,评选产生若干优秀经验教训,并积极对外宣传推广。

  该制度的出台,将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中的过程分析、总结先进管理经验,评估、衡量工程项目实施中的得失,为今后类似工程项目设计方案和施工组织提供参考依据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