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王进法赴滨江公司开展现场办公


2021/03/29

  3月25日上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赴滨江公司开展现场办公。集团副总经理徐静、总工程师朱勇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

  王进法总经理一行听取了滨江公司董事长林玉飞的工作汇报,就目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指导意见。王进法对滨江公司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对部署安排下步重点工作。他要求,公司要组建攻坚专班,推进“百项庆百年”项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进法强调,滨江公司今后工作要做到“三严”:一是要严格遵守管理程序性和规范性要求,积极推进工程联系单审查、处理,加快办理竣工项目决算;二是要严格控制工程项目建设品质,一丝不苟按图施工;三是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和廉政两条底线,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切实落实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对微权力运行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