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民中心租赁项目和物业配套服务完成招投标工作


2021/03/29

  3月23日,滨江公司采用网络投标方式,通过专家评审,以总价4828万元中标本年度市民中心房屋和物业招标项目。

  今年,温州市政务服务局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将办公用房租赁项目和物业配套服务合二为一,滨江公司、康居物业公司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双方紧密合作,共同讨论标文细节、敲定合同文稿、确定管理模式、厘清日后维保界线和责任,在合作中充分彰显了实干、创新、高效的企业精神。

  温州市民中心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入驻50余家窗口单位,涵盖1600余项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事项,可为市民提供“一站式、一窗式”政务服务,日均人流量超5000人次。自2018年开园以来,康居物业在滨江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精细化、品质化服务标准,不断提升项目服务品质,2019年项目成功获评温州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得到温州市政务服务局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