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城发集团6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及中期票据获交易商协会批复


2021/03/29

  城发集团于日前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总额40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及20亿元的中期票据已全额获交易商协会审批,注册有效期2年,城发集团直接融资工作又取得一个阶段性重大成果。

  上市融资办及财务融资部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2020年集团整合基础上提前拿到AAA主体评级,为集团顺利开展直接融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本次获批的60亿元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是温州市范围内近期获批金额最大的一单,是城发集团获AAA评级后在公开债券市场上的第一次正式亮相。本次申报额度能够足额获批,代表着监管机构对城发集团AAA级别含金量的认可,以及对温州地方国企的信心。

  下一步,上市融资办、财务融资部将根据集团用款需求及市场利率水平,开展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及一期、二期中期票据的发行工作,为2021年集团直接融资工作再添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