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鑫港大厦、航标锦园项目获评温州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2021/03/31

  近日,市住建局公布的《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验评结果的通知》中,康居物业所属航标锦园、鑫港大厦顺利通过考评验收,被评为2020年温州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

  鑫港大厦建筑总面积22175平方米,地处惠民路与滨江路交叉口西北角,集商业、办公等业态为一体,是公司重点打造的高端商务写字楼项目。航标锦园总建筑面积近13.9万平方米,位于惠民路与江滨路交叉口,入住业主600多户,曾获评鹿城区最美小区。

  为打造物业服务品牌,提升企业竞争力,康居物业将“创建物业管理示范项目”作为年度重点工作,通过三举措开展:一是精心准备,制定了创优工作目标,成立创优工作小组,全面梳理各项目,经过内部综合性评选,选定项目参加市级示范项目评比。二是精细对标,公司认真对照示范标准,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的约定,建立健全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的要求和流程,完善70余类基础台帐和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等台帐,以精细化的服务标准、规范化的服务措施为业主提供优质的服务。三是精准提升,公司建立常态化质量分析机制,通过季度品质检查,不间断为参评项目进行“体检”,一旦找出问题,立即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确保每个不符合要求的工作项得到全面整改。

  经过公司上下不懈努力,创优工作稳步推进,自2018年以来已有16个项目获评市级示范。

  据了解,温州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评选旨在推动温州市物业管理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市住建局对照《温州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服务质量评价标准》,会同申报项目所在地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对2020年度申报物业管理项目开展了评价工作。经评价,共有42个居住物业项目达到了相关标准,被评定为“2020年度温州市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