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安置提速”工作专班会议


2021/04/02

  3月31日,李无文副市长召开省建设厅调研督查汇报会后,集团高度重视,4月1日上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立即召开安置提速专班会议,迅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徐静,总工程师朱勇,集团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征收安置管理部,公建公司、基础公司、滨江公司、名城公司、建投公司及安居征收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王进法与何晓武分别传达了李无文副市长在省建设厅调研督查汇报会、市政府副秘书长黄悌敏“安置提速”专项工作会上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集团征收安置管理部和各建设类公司就“安置提速”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汇报,会议对安置房建设、认购交钥匙及政策处理清零等相关工作和时间节点作了明确要求。

  王进法指出,集团要积极响应此次省委拆迁安置督查工作,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和认购。安置房建设作为集团主攻业务,他要求,一是建立例会制度,不定期召开安置工作例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二是严格按照合同工期约定的工程节点,倒排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快安置房建设,同时要提早启动各地块认购安置工作;三是狠抓安置房品质,提早谋划、系统考虑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外立面、景观绿化观感,打响“品质城发”品牌;四是选派新入职员工充实到一线阵地,培养一批接地气的青年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