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陈应许副市长调研市六医二期工程


2021/04/07

  4月6日上午,陈应许副市长带队调研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二期工程政策处理及施工进度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项光夫,卫健委主任陈宏鸣,瓯海区副区长曹丹艳陪同调研,公建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

  温州市第六人民医院二期工程是列入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十三五”、温州市中心城区医疗机构设置规划的重大民生工程。该工程计入容积率的地上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地下室7000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325个。核定床位数300张,结合现有一期工程核定总床位数600张。建成后,将完善现有院区的综合医疗功能和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体系。

  陈应许副市长现场听取了该工程前期已解决政策和当下未解决政策的处理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施工进度。他对该工程政策处理及施工进度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参建各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高效高质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竣工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