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名城公司以学促行 党员服务惠民生


2021/04/08

  今年以来,名城公司党支部以创建服务型党组织为契机。搭建“创先”平台,创新“争优”活动载体,积极开展党史教育,紧抓服务这个关键,以惠及民生为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远进步。

  画好“同心圆”,送学习进社区

  公司党支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公司实际,从4月开始,每月在瓯江红印象南塘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建党百年,党史共学”活动,邀请社区工作人员、周边群众和共建支部党员,通过支部党员话党史、观看纪录片、开展党史知识问答等方式,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理论知识,增强了对党的政治认同,更拉近了与群众的联系,让党史教育成为党员倾听民声的桥梁和纽带。

  立起“回音壁”,送品质到家

  下吕浦大鹏组团1幢原拆原建工程由我名城公司负责建设,公司项目部积极回应该幢业主的强烈需求,经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由业主、名城公司、城建公司共同出资,在原混泥土楼梯面提升铺设花岗岩石材。名城公司真正以工匠精神推进品质工程建设,获得了大鹏业主的一致点赞,业主代表送来了锦旗以表谢意。

  架起“连心桥”,送服务到人

  公司经营发展部抽调党员组成服务办证小队,到瑶溪住宅区3组团3幢开展暖心上门服务,提前准备相应的材料,专程为瘫痪在家的业主办理经济适用买卖开票联系单、房屋所有权证办理等相关手续,并就地领取房屋所有权证。公司真心实意帮助社会弱体群体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