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一行赴泰顺考察投资项目


2021/04/08

  4月7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一行赴泰顺考察投资项目。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副总经理吴松泉、总会计师王健及相关部室、二级公司负责人参加考察。

  董庆标一行实地考察了氡泉承天宾馆、航空小镇、泰顺县育才系列学校等项目,并与县委县政府开展座谈,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县长王慧杰等参加座谈。双方就市政维养、物业服务等方面开展交流,董庆标表示,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在城市建设运营的优势和AAA融资平台的优势,为泰顺县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董庆标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重大投资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泰顺通用航空项目作为朝阳产业市场潜力较大,但要加强对航空小镇项目基础数据的收集与评估,实施精准测算以确保资金平衡,实现集团多元化发展。

  董庆标强调,要进一步盘活集团的闲置资产,以泰顺氡泉健康养老产业和教育产业为重点,谋划推进雅阳承天村现有资产的处置和育才学校闲置土地的开发利用,切实提高集团资产的有效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