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公司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签订校企共建框架协议


2021/04/1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技强企”战略,提升创新驱动力,促进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工作专业化,实现与属地专业院校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经过前期深入对接,4月9日上午,市政公司与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共建签约仪式。市城发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吴松泉,市政公司董事长郑益树、副经理李起,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院长陈功楷、副院长应苗苗等出席签约仪式。

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校外兼职教师聘任

  会上,还举行“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授牌和校外兼职教师聘任仪式。应苗苗副院长、李起副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合作需求,双方深入探讨具体合作思路与模式。

  此次共建框架协议的签订,双方将共同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资源,通过优质师资互聘、技术人才共培等,进行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通过校企联合研发,对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技术、新产品进行科技攻关,开辟校企产学研合作道路,助力市政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