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瓯江光影码头新建管理用房权证顺利办理


2021/04/21

  4月15日,公建公司顺利申领瓯江路1.8公里5宗码头配套用房不动产权证,共计5989.78平方米。

  由于原防洪堤工程缺失占用水域审批等材料,致使新竣工的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规划设计条件书、规划用地许可证等相关前期手续无法办理,影响规划验收确认、土地复核验收及后续竣工备案等手续办理,附属配套用房不动产权证登记办理难度极大。

  为加快市城区防洪堤沿线配套码头配套用房的权证办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公建公司以党建带团建,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通过实地勘察和每周一次工作例会,实施跨部门、跨单位、跨层级协调,及时追踪项目进度,全力推进防洪堤项目权证办理任务的落地。

  这次顺利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不仅为维护沿线码头配套用房合法权益提供有效保障,也为城区防洪堤沿线各类配套用房权属登记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渠道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