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安全生产巡查组检查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2021/04/22

  4月20日下午,温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林丹艳带队,市安全生产巡查组一行来我集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巡查国有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会上,集团总工程师朱勇作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他从“强化部署落实,责任传导到位”、“强化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强化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基础管理,提高管理水平”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也进行了概括。

  集团总经理王进法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集团始终坚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在市委市政府的严格要求和指导下,认真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为核心,以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为基础,不断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层层传导压力,促动安全责任的落实。

  本次温州市安全生产巡查活动采取座谈交流、查看台帐资料等形式开展。巡查组对集团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集团办公室、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所属各公司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参加本次巡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