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专题调研集团安置提速工作


2021/05/17

  5月15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专题调研集团安置提速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民生工程。

  董庆标一行先后调研娄桥E-07地块、娄桥E04地块、站南C-11地块、瓯浦垟公租房、教育局北侧E-21地块等项目。

  董庆标强调,要精建精美提升品质,既要在“面子”上下功夫,又要在“里子”上做文章,全速推动安置房项目建设,做到建筑品质、建设速度、工程体量“三提升”。

  要摸清底数建立清单,必须要摸清自身“家底”,编制方案全速化解,探索创新安置举措,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在安置提速专项行动上持续发力。

  要动态管理严格把关,尽快开发创建软件系统,动态掌握在管资产,开展周转房使用情况专项巡查,严格按照相关政策标准,对违规问题及时完成清查腾退。

  集团领导王进法、傅文明、徐静,集团办公室、投资开发部、经营发展部、安置征收管理部,名城公司、建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