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半年度信访工作会议


2021/05/18

  5月13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主持召开集团半年度信访工作会议,通报上半年信访工作情况,研究重点信访积案,并结合政务热线办理中出现的问题及个案开展业务培训。集团相关部室、二级公司信访分管负责人及信访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何晓武传达了5月8日市委市政府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集团信访工作做了阶段总结。他指出,事权单位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持续推进“红色服务在身边”的“党建+信访”工作模式,与属地街道密切配合成立专班,针对不同对象,量身定制化解方案,在年前争取完成重复积案化解任务。

  何晓武就继续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信访工作,强调了4点意见:一要重视初信初访,变上访为下访,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二要发挥国有拆迁队伍专业优势,不遗余力助推属地街道为主体的安置提速。三要强化法治思维、规范业务,提升服务水平,降低信访诉讼风险。四要理旧帐强担当,忠实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百般努力、百倍决心,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为建党百年贡献城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