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发集团“5G+VR”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5/21

  5月19日下午,数发集团借助“5G+VR”技术,在南塘党群服务中心开办了一场以“数字赋能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戴上VR眼镜,全景式虚拟浏览了红色教育基地-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陈列馆等内容,聆听了讲解员有关中共浙江地方组织的创建与发展历程的介绍,以视觉和听觉全方位、立体化的运用,再现了中共浙江省委的辉煌历史,真切感受到了省历次党代会为浙南人民带来的巨大变化。

  本次通过5G+VR技术与红色教育相结合,为数发集团党员干部打造了一场全场景“沉浸式”体验,是数发集团党支部推进“党建引领数字城发”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数发集团将结合自身特点,创新学习方式、载体,让更多群众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