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合同签约进现场 服务商户零距离


2021/05/21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我为群众办实事”文件精神,切实解决服务对象所急所需之事,近日,资产公司青年突击队主动上门送服务,为龙湾区龙江景苑22宗资产承租户办理合同签约手续,实现服务商户零距离。

  龙江景苑位于龙湾区龙江路,共有22宗空置资产,面积2046.22平方米。通过前期的招租预热,已于近期圆满完成公开招租工作,最终成交总价172.13万元,溢价达到18.43%,其中2幢110室、111室商业房经过33轮竞价最终溢价86.23%中标。

  根据资产公开招租相关文件规定,承租人须在竞得成交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到百里西路工会大厦签订《房产租赁合同》。考虑到该区域离公司路程较远,且涉及租户较多,为优化服务水平,提升承租户租赁体验,资产公司青年突击队深入一线,走进每户成交承租户,将签约手续搬到现场,收获了租户们的好评与点赞。

  此项举措为公司积累了服务群众的实战经验,激发了工作人员的信心和热情。下一步,资产公司将继续优化服务质量,积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用服务拉近党组织与群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