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江大排档点燃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


2021/05/26

  5月20日至23日,2021年温州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开幕式和龙虾美食节在滨江大排档火热开办。副市长殷志军、市住建局局长周守权、集团总经理王进法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共同见证温州月光经济2.0版正式开启的高光时刻。

  为满足市民消费升级和消费多元化需求,着力构建“夜游”“夜购”“夜宴”“夜学”等“商旅文娱体”深度融合的月光经济发展新格局,市政府于2021年5月至10月以“全城嗨翻天·幸福乐不停”为主题,开展“2021年温州市月光经济幸福生活周”活动。滨江大排档既是启动主会场和鹿城区活动主场地,也承载了此项活动的“夜宴”模块。

  活动现场,20米长大舞台连续两晚带来80、90年代复古风歌舞表演,精彩连连。除了每晚开席的龙虾宴,场内还设置了美食、名特优产品、金融等60多个展位,吸引众多消费者吃吃逛逛。大量红色龙虾铺陈直径6米的龙虾大锅,更是成了吸睛亮点和打卡热点。

  活动期间,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宣传推广,各种优惠促销活动让利于民,滨江大排档的关注度、影响力和消费热度得到了持续提升,连续几天的大雨未能浇灭市民的热情,日客流量达到了9000人次。

  为全力配合开展好此次活动,建投公司加班加点、精心策划,在提供场地及舞台支持的同时,还积极协助活动承办单位温州晚报做好相关工作。下步,建投公司将继续加强滨江大排档的管理运营,延续良好口碑,持续注重市场的可持续发展,助力我市的消费新高地建设和月光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