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强化法务理念,助推企业发展——市政公司开展法务专题培训


2021/07/12

  7月9日上午,市政公司特邀常年法律顾问德恒温州创律团执行主任、温州理工学院法学专业导师金权勇,为公司员工及控股公司负责人、法律合规联络员进行《建设工程领域中的合同管理实务》培训。

  培训中,金权勇律师分别从合同与合同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中的合同管理、建设工程实务中重要的管理注意事项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专业讲解,并结合以往案例,对合同管理中的权限、签证、索赔、时效与除斥期间、其他因期限而失权等问题做了深度解读,系统总结了在建设施工合同中如何把控合法合规性风险、政策风险及法律风险,对管理人员在实操中的法律知识应用以及建设施工合同台账管理,提供了详实指导和有效建议。

  此次培训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每位参训人员清晰地认识到如何在今后的建筑施工合同管理中进行有效的风险防范和控制,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管理人员的法务处置能力,为构建企业现代化法治体系、优化企业效能,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