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推进教育设施工程品控定样工作


2021/07/13

  近日,集团副总经理徐静携集团投资开发部(总师办)一行,赴桃花岛实验小学、桃花岛05-08中学、中央绿轴区G41-d地块幼儿园等重点教育设施工程现场,开展品控定样工作。基础公司、滨江公司、建投公司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各方参建单位结合项目实施情况,就外墙涂料、窗框型材、玻璃、铝方通、室内公共部位墙地面砖等定样材料进行了多方面的比对讨论,并基本确定了定样标准。

  目前,桃花岛实验小学、桃花岛05-08中学、中央绿轴区G41-d地块幼儿园等各项建设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徐静对高温天气下坚守奋战在项目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针对下阶段品控工作,她强调,相关单位对品控定样工作需要做更扎实的准备工作,包括前期设计方案、材料品牌应标、中标单位商务报价、招标控制价中的相应价格、材料性能指标、申报定样时间安排等方面均应严格把关,坚持项目质量和形象进度两手抓,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年度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