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承办市运会乒乓球项目国资系统选拔赛


2021/07/13

  为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同时备战温州第十七届运动会,7月9日下午,由市国资委主办、集团承办的2021年市运会乒乓球项目国资系统选拔赛在市韵达乒乓球馆举行,来自市国资系统30多位运动员参加本次赛事。

  比赛分男、女中年组、青年组四个组别,采取三局两胜的小组循环赛制,根据积分计算产生先后排名。场上,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各展所长,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阵阵。场下,选手与嘉宾们交流技术、畅叙友谊,生动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比赛宗旨。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比赛结果,确定四个组别各5名参赛选手以及后备队员名单。集团郑晓钧等2名男选手,陈晓晓等3名女选手入围。下一步,集团将组织国资系统乒乓球队开展集训,为参加市运会争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