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


2021/07/14

温瑞大道快速路萧宏项目部 

  7月13日下午,集团开展2021年度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进法带队,集团领导徐静、朱勇随行,集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征收安置管理部,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安全生产检查

  慰问组分赴温瑞大道快速路萧宏项目部、吴桥路98号现场、朔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工程、滨江商务区CBD01-10安置房工程、学院路拓宽改造工程、中央绿轴F03a安置房工程、城市阳台项目现场及中央绿轴物业管理中心等地,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滨江商务区cbd01-10安置房工程 

城市阳台项目现场

中央绿轴物业管理中心 

朔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建设工程

  慰问组一行每到一处,均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亲切询问一线人员的作息时间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集团领导要求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安排作息时间,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集团领导强调,各建设公司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抢抓施工进度,克服各类不利因素,确保工程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