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我集团与市交运集团开展工作对接


2021/07/20

  7月15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与来访的市交运集团副总经理汤锡曼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就灰桥远东片区征收项目及历史遗留安置等问题作深入交换意见。滨江街道受邀出席会议,集团投资开发部、经营发展部、征收安置管理部以及相关所属单位人员参加对接交流。

  会议针对交运集团涉及灰桥片区做地征收安置问题、历史遗留拆迁安置难题、蒲州单元D-12地块公交站建设及桥下空间利用等内容进行研究讨论,并就灰桥片区公交和快速BRT始发站的征收补偿、安置用地、临时周转及桃花岛城东公交搬迁周转、蒲州D-12地块公交首末站建设等事宜基本达成了一致意见。

  何晓武表示,城发集团和交运集团作为温州国资企业中的中坚力量,长期以来,携手推动我市民生工程开发建设工作,极大地改善了城市环境面貌,取得了共赢发展局面。在下步合作中,双方要加速推进灰桥片区及体育休闲公园的做地工作,积极谋划公交场站TOD城市综合体项目等创新模式的共同开发思路,进一步提升公交场站的城市服务功能,实现场站的综合利用,提高土地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