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吕家岸村G-33地块(圣门锦园)安置房顺利完成摸文认购


2021/07/20

  7月15日至18日,瓯海区三垟街道吕家岸村G-33地块(圣门锦园)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在龙湾区溢香厅国际宴会中心圆满完成。此次参加摸文认购的被拆迁人共196户,需安置套内面积38800平方米,为期4天,410套安置房源全部摸文认购完毕,安置套内面积40497.282平方米。

  据悉,瓯海区三垟街道吕家岸村G-33地块(圣门锦园)遗留安置工作,是中央巡视组重点关注的整改项目之一,也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下达的重要安置提速任务。在此重压下,安居征收公司紧盯任务目标不放松,积极支持协助属地街道开展该地块安置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安置套数及面积梳理、安置方案编排、房源调拨、摸文认购组织等环节进度,终于如期完成该地块摸文认购安置任务,为集团加速安置房建设回迁按下“快捷键”。

  下一步,公司将协同三垟街道继续推进G-33地块安置房结算交付,以及G-36地块的协议临转正、分套、摸文认购、结算等后续工作,全力打好安置提速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