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丰收新村片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地块住宅安置房顺利完成摸文认购


2021/07/20

  7月14日至15日,鹿城区丰收新村片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地块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在温州市维多利亚大酒店举行。在鹿城区大南街道、集团征收安置管理部及安居征收公司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摸文认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此次参加摸文认购被拆迁户131户,应安置套数132套、安置建筑面积11436.02㎡,现提供137套建筑面积13951.01㎡住宅安置房源给予选择认购。摸文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温州市华东公证处进行全程监督。在被拆迁户的积极配合支持下,截止7月15日下午,132套安置房全部完成认购,完成率达100%。

  自丰收新村片区安置工作启动以来,安居征收公司积极协助大南街道推进各项安置前期工作,反复研究房源分布、分配方案、责任分工等工作,科学编排安置方案,并克服疫情影响,对摸文认购工作流程进行细致严密安排,保障了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顺利开展。下一步,安居征收公司将继续推进安置房结算交付等后续工作,全力打好安置提速攻坚战,努力办好群众最关心最切身的民生事实,让广大拆迁群众早日乔迁新居、住上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