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瓯发市政公司顺利完成首单业务


2021/07/20

  近日,温州瓯发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完成梧田南单元A-26地块沥青摊铺工程首单业务。

  该公司由市政公司联合温州市瓯海新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资组建。自今年4月份成立以来,瓯发公司立足新起点,积极谋划,主动对接,实现业务从无到有的突破。此次承接的首单项目位于梧田南单元A-26地块,面积约4000㎡,原为一处杂草丛生的弃置地。为积极推进瓯海区增绿提质行动,公司充分利用公共资源,将该区域改造为停车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居民居住环境。

  自改造工程启动以来,瓯发市政公司多次对接温州市瓯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建设单位进行现场踏勘,及时确定施工方案。同时,在市政公司道路施工分公司的技术指导下,加强现场管理,严格把控质量,确保工程有序推进。截至7月8日,圆满完成了沥青混凝土摊铺工程。

  本次工程的顺利完成为瓯发市政公司今后经营与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瓯发市政公司将重点推进基地建设与经营拓展,力争做大做强区域业务版块,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最优质的市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