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建公司为新员工上好入职第一课


2021/07/21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了解公司、融入集体,近日,公建公司践行“传、帮、带”的企业文化传统,为新员工上好入职第一课。

  加深了解,增添动力

  公司班子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从公司发展、组织架构、企业文化和今年重点民生工程等方面为新入职大学生上了生动的一刻,并寄语新员工“以脚踏实地的姿态、以团结紧张的状态、以永续传承的精神”为公司发展谋篇蓄力,为即将开始的“新”生活注入信心和动力。

  入职引导,助推起航

  公司持续开展“师带徒”结对活动,“传帮带”文化一直在传承。此次为5名新员工分别明确一名政治素质过硬、工作经验丰富的中层干部作为“导师”,通过师傅“手把手”的业务指导、实务锻炼等,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岗位角色、提升业务能力,着力搭建公司和新员工的“连心桥”,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同心协力,共创未来

  此次入职见面会有效增进了新员工对公建公司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新员工纷纷表示要发扬活泼的创造力,将创新思维运用到具体岗位与业务中,带着专长、兴趣投入工作,于细微处着手,多方面积累提升,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