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安置提速”巡查整改自查会


2021/07/24

  7月21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主持召开“安置提速”巡查整改自查会,研究集团“安置提速”5-8年未安置整改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所属各责任单位关于上半年“安置提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就安置房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及个别工程工期滞后原因进行讨论研究。

  董庆标指出,安置提速工作任务艰巨,是一场“非打不可、非胜不可”的战役。当前我市“安置提速”工作正值中央巡视组巡查整改阶段,各部门、各单位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深度落实,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巡视组的要求,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气势,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他强调,要紧盯进度,强化督查问责。锚定项目关键节点,统筹考虑各环节工作,确保安置房工程按期竣工。同时要加大考核督查,对问题整改不力,施工进度滞后的严格督查问责。

  综合施策,确保整改到位。根据中央巡查、省委督查以及集团自查工作要求,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分析工程进度滞后原因,强化举措,克难攻坚,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加速存量资产现房统筹安置和货币安置,最大限度缩短被拆迁户回迁时间。

  要完善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强化专班运作机制,建立任务清单、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人,紧抓目标节点,倒排时间表,在安置工作上齐心持续发力。要建立高效的协调联动机制,进一步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