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发集团开展国资数字化改革工作专题研讨活动


2021/07/27

  近日,数发集团携技术团队一行赴市国资委,与国资数字化改革专班组开展国资系统企业数字化改革工作专题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数发集团向专班组介绍了企业当前数字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合资公司业务开展以及企业技术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搭建专业人员学述交流平台,推进国资系统网络安全能力提升以及国资大脑建设等具体内容展开探讨,同时对数发集团如何参与国资系统平台开发、网络安全搭建等工作形成一致意见。

  下一步,数发集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作为,通过“三个切入”,助推国资系统数字化改革。一是架好“工作桥”。与国资委数字化改革专班组建立联动机制,落实骨干驻派现场,动态跟踪,及时掌握信息,不断探索、挖掘国资系统数字化领域“新业务”。二是搭好“交流台”。依托信息安全技术力量,探索专业人员学术交流及培训平台新模式,助推企业网络安全能力提升,为企业在网络安全业务领域拓宽“新路子”。三是走好“发展路”。加快智慧停车生态云平台、AI温州APP两大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助推国资数字化改革。强化商业策划运营能力,走好企业发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