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资规局一行到集团开展工作对接


2021/07/30

  7月2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程建春携市区两级资规局相关人员到集团开展做地出让工作交流对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副总经理何晓武、徐静出席会议,集团投资开发部、经营发展部、征收安置管理部及所属各建设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董庆标就集团今年做地出让进展情况作了介绍,集团经营发展部针对当前集团做地出让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逐项汇报。

  程建春一行对集团在做地出让工作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详细了解目前集团此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和相关诉求后,针对集团提出的组合出让、红线施划、片区做地等问题一一做了政策性解答,为集团解决组合出让问题及下一步做地方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途径。

  董庆标在交流中表示,对市资规部门主动深入集团送政策、送温暖表示感谢,希望资规部门能够持续加大规划、出让政策指导力度,帮助集团进一步用好政策,打开思路,共同努力推进滨江商务区“三年全面建成”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