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名城公司C-16-1地块安置房项目建设“军令状”提前交卷


2021/07/30

  7月30日上午,温州市南塘西片区C-16-1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标志着名城公司与集团签订的项目建设“军令状”提前交卷。

  南塘西片区C-16-1地块安置房由2幢26层住宅楼、1幢17层住宅楼、1幢14层住宅楼及局部1层沿街商业配套裙房组成,设二层地下室,总建筑面积5.52万平方米,扩初批复概算3.56亿元。工程采用EPC总承包模式,装配式预制率达20%,装配式构件涵盖叠合板、楼梯等。

  该工程作为塘河沿线项目,紧邻白鹿洲公园,地理位置优越,名城公司致力将其打造成比肩商品房的安置房样板项目。设计初期,公司积极对接设计集团,确定立面效果,提升绿化品质,让项目更好的融入周边环境。施工期间,公司成立安置提速攻坚组,主动介入现场工程管理,对接工程总承包单位,把控设计变更和现场施工质量,重点加强电梯前室、墙面平整度、外墙涂料、绿化效果等方面的细节控制,在确保建设速度的同时,紧抓安置房建设品质。

  下一步,名城公司将积极推进后续安置房交付工作,确保安置户早日回迁新居,实现高质量的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