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调研市文史研究馆


2021/08/11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携市文联有关人员赴市文史研究馆工程现场开展调研工作,集团领导朱勇,集团投资开发部、基础公司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徐有平一行实地察看了文史研究馆施工现场,并听取了文史研究馆改建及装修工程进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计划的汇报。

  调研中,徐有平对城发集团近年来在城市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徐有平指出,市文史研究馆对于深挖温州本地历史文化,提升整体人文素养有着重要意义。针对下步工作,他强调,市城发集团要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及布展工程设计工作进展,使文史研究馆布展合理、内容丰富、格调厚重、功能多样,努力把市文史馆打造成为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的纽带,以及加强干部学习教育的新阵地、新平台。

温州市文史研究馆效果图

  据悉,温州市文史研究馆位于瓯海大道与汤家桥路交叉口的原香缇半岛售楼处,系临时建筑,建筑面积约2361平方米,包括展厅约1783平方米,办公房约578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