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召开“康居擂台·三比三拼”述职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8/13

  8月4日,康居物业召开“康居擂台·三比三拼”半年度述职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各职能部室在战鼓声中摆开“擂台”,比进度、拼效率,比业绩、拼贡献,比担当、拼一流。

  会上,各部室汇报上半年任务完成情况,晾晒创新举措、亮点实绩,谋划下半年工作思路,比出了政治担当、比出了拼搏韧劲、比出了创新锐气、比出了奋进合力。

  会议强调,下半年公司要紧紧围绕指标“全年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确保干出新气象、干出新成效、干出新突破。主要做好三个方面:一要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在攻坚年度任务上实现新突破。公司上下要认清形势、直面差距,紧盯经营指标、对外合作、产业培育三大领域,推动各版块工作比学赶超、进等升位。二要以“精细精准”的工匠精神,在提升企业治理能力上实现新突破。聚焦数字化、管理提升、人力资源三个方面,着力打造一批有创新性、示范性和引领性的工作亮点或项目,勇当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三要以“主责主业”的担当精神,在保障企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各部室、项目部及二级公司要深入剖析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党建引领、强化大抓落实、强化督查考核,着力推动“三比三拼”的精神要求向内部延伸,最大限度地把干部队伍的士气鼓舞起来。

  会议传达了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全体职工在思想上更加重视、高度警惕,克服任何侥幸心理和麻痹懈怠思想,坚决落实防控举措,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严格规范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加强人员管理,做好员工自身防护工作。严格落实员工的外出审批、报备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