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再重视、再夯实、再强化!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8/16

  8月15日上午,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进法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集团领导傅文明、何晓武、朱勇,集团办公室、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征收安置管理部、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相关部室通报反馈近期疫情防控巡查情况,集团领导部署经营场所、建筑工地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强调,

  一是思想上再重视。要深刻汲取当前江苏、湖南、河南等地出现本地疫情反弹的经验教训,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和重要性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把形势考虑得更严峻,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把责任落实得更到位,决不麻痹大意,决不松动手软,确保集团内部实现“零疫情”、“零感染”。

  二是责任上再夯实。各所属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统筹抓好建设经营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防控疫情的第一责任,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各集团部室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监督责任,由集团办公室牵头,每周组织一次全覆盖式的明察暗访,进行一次通报,对于屡教不改、问题严重的要进行问责,被上级通报的、性质恶劣的由纪检监察室介入立案查处。

  三是措施上再强化。在建筑工地、小区物业、在租资产、拆征现场、城市公园、文体场馆等具体领域的疫情防控措施要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和分管领导的要求不折不扣地加以落实,同步做好防疫值班、信息报送、疫苗接种、入企管理、物资储备、消毒消杀等内部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