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集团领导督查名城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展党风廉政提醒谈心谈话


2021/08/16

  8月12日上午,集团总工程师朱勇带队赴名城公司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党风廉政提醒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名城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勇听取了名城公司关于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对名城公司重视抓好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朱勇指出,目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各单位、部门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决不可掉以轻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在集体提醒谈话时,朱勇强调,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把牢好道德的“总开关”,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好干部队伍的“风向标”,严格遵守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人员廉政“十不准”制度,严禁各类违规行为,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务必做到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楚、生活上清白。要强化防控责任落实,及时掌握最新疫情防控政策,从严从紧、从细从实继续抓好办公场所、在建工地及在租资产疫情防控工作,以“战时状态”应对风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