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禹桨带队到集团开展工作对接


2021/08/18

  8月18日上午,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禹桨带队到城发集团开展工作对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集团副总经理何晓武、徐静,总会计师王健,集团相关部室及所属单位参加对接会。

  会前,夏禹桨一行参观集团一楼数字展厅,详细了解集团数字化改革情况。

  会上,双方就龙湾瑶溪风情小镇、蒲州片区征地拆迁、智慧停车合作运营、沿江快速路(一期)东段、奥体中心等项目所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协商。龙湾区分别就政策处理、资金资产、项目推进等方面给予回应,并逐一提出明确的解决办法和建议意见。

  夏禹桨表示,龙湾区政府与城发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双方要创新合作机制模式,强化专班推进力度在城市物业、智慧城市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空间。

  董庆标指出,龙湾发展前景广阔,资源优势突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对接,开展多方合作,实现责任共担,发展共谋。

  龙湾区副区长潘乐仲及相关单位、属地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