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江商务区P05-03地块第一批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顺利完成


2021/08/27

  根据市委、市政府安置提速要求,8月24日至26日,安居征收公司协同蒲州街道及龙湾区城建中心,圆满完成滨江商务区P05-03地块第一批288户计418套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总安置建筑面积47604.06㎡。

  据悉,滨江商务区P05-03地块系蒲州街道下埠村(会展路西侧)城中村改造项目异地安置地块。为使被征收户早日回迁住上新房,今年以来,安居征收公司紧紧围绕市安置提速认购攻坚行动要求,协同蒲州街道组建安置提速攻坚专班,积极引导被征收户异地安置P05-03地块,对于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对接解决,合理编排安置方案,保障了本次安置房摸文认购工作如期完成,同时也极大缓解了该地块货币退购资金压力。

滨江商务区P05-03地块效果图

  下一步,安居征收公司将继续协同属地街道做好该地块下一批次摸文认购,全力推进安置工作再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