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新《安法》宣贯 > 正文

市政公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培训


2021/08/27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全面掌握新《安全生产法》的有关条款,8月26日上午,温州市市政工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宣贯培训会,公司班子及公司各部室、分公司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由市政公司董事长郑益树主讲。培训内容对新《安全生产法》中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了新旧对照,延伸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举措。同时结合公司现有的业务职能与自身丰富的工作实践,提出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具体对策措施。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行广泛宣传,让新《安全生产法》深入人心,同时根据各部门、分公司的实际情况和工作职责,组织开展各类集中培训,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宣贯培训活动,让参训人员全面深刻地领会了新安全生产法实施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加深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后续,市政公司将开展新《安全生产法》文本征订与发放工作,并启动全员学习,进一步推动新安全生产法在公司范围内全面贯彻落实,确保公司和各建设项目安全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