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带队调研市政公司


2021/08/30

  8月27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专题调研市政公司工作。集团总经理王进法、副总经理何晓武,集团办公室、财务融资部、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负责人陪同。

  董庆标一行听取了市政公司近期在多元经营、主业拓展、管理优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以及下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就霓发矿业、渣土利用、基地拓展、科创环发等攻坚项目和企业上市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

  董庆标对市政公司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

  一是盯指标、盯项目、盯节点。要对照既定目标,全面梳理任务和指标完成情况,以决战决胜的姿态狠抓落实,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营收目标任务。

  二是谋发展、拓业务、扩增量。要发挥好市政公司主体作用、下属公司载体作用,破老路、走新路,积极发展新业态、开拓新市场,让市政公司行稳致远。

  三是抓队伍、建机制、求实效。要狠抓责任落实,守红线、筑底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度建设,重点抓督查、转作风,让市政公司发展健康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