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活动交流会


2021/08/30

  

为巩固提升我市招标投标制度改革的创新成果,积极适应招标投标市场环境重大变化,精准治理招投标市场围标串标、弄虚作假、专家评标不公等问题,8月25日下午,集团举办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交流会,特邀请温州市政务服务管理中心监管一处处长陈毓慧授课。集团领导董庆标、王进法、何晓武、徐静、朱勇,集团相关部室、所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陈毓慧详细解读了《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实施意见》(温政发〔2021〕11号),重点结合招标投标事业发展历程、新形势下招标投标规范创新、招标投标领域违法行为等典型案例,从深化招标投标监管体制机制改革、强化招标投标过程监管、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加大招标投标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打击力度、加强招标投标队伍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内容向大家作了深入的讲解,同时就我市招标投标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展开了广泛的探讨。

  董庆标对本次交流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集团各部室、各单位借此契机,进一步加强《实施意见》的宣贯学习,全力推动集团项目招投标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