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洪殿单元E-04地块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顺利召开


2021/08/30

  8月28日,滨江商务区洪殿单元E-04地块住宅安置房摸文认购大会在东南剧院顺利召开。本次启动原拆黎二村5号地块住宅安置521户计725套,分上下午两个批次进行摸文。8月29日现场识图,8月30至9月2日将分批次在新南亚大酒店进行认购定位。

  洪殿单元E-04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属集团BT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1.7万平方米,共7幢高层建筑组成,总设计安置房套数1160套。本次提供十二个档次761套安置房给予被拆迁人选择认购。目前,该安置房项目已全面结顶,建筑装饰装修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即将同步开展附属工程施工,预计将于2022年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当前,集团“安置提速”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经过项目各方的艰苦奋战,极大推进了安置房建设和群众回迁安置进度。下一步,集团将继续加快滨江商务区和中央绿轴两大封闭区内安置房建设,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既定安置任务。